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9 17:56 发表



有钱就不应该住破店。日本鬼子大大的坏,7000元被偷是罪有应得。


他脑子有病,带那么多现金

TOP

全副武装的批诺草哥哥,把自己武装的滴水不漏

打水仗是我的拿手好戏

33.jpg (192.42 KB)

33.jpg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9 18:29 发表
全副武装的批诺草哥哥,把自己武装的滴水不漏

打水仗是我的拿手好戏


这张不是我帮你拍的吗?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1-9 19:13 编辑 ]

TOP

房梁看来不只我照了呵

100_6138.jpg (111.7 KB)

100_6138.jpg

TOP

拍的PP不错
活动一定很精彩
可惜去了三亚没能同行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14:36 发表
了了是不是有佛相啊,我看着挺像弥勒佛的。


有人说过,不过不是弥勒佛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9 19:09 发表


这张不是我帮你拍的吗?


是旺姐拍的,本身自己的照片就少

TOP

经历文革的文物

100_5978.jpg (148.09 KB)

100_5978.jpg

TOP

我拍的五老峰

100_6023.jpg (48.04 KB)

100_6023.jpg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9 21:12 发表


心疼的不行 仰天大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