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6 15:32 发表
yaphone!太强了,你那个位置要是我没有记错,你应该是在悬崖的外面,悬空的吧,胆子够大的!怕怕,要是松树断了,你就~~~~



说什么呢,那个树强壮得很呢,怎么会断呢,我都是试过好多次的呢!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6 15:22 发表
难得一天生病在家,想好好灌灌水,居然没人了,郁闷啊~~~~~


还难得,你生病请假的好伐

TOP

没人发了阿?争取下班前顶到100页呀~~~XDJM们加油啊~咔咔

听说最近又要阴雨连绵了,希望周末放晴哦,不然大明山的筒子们要抓狂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也帮你们顶一把吧!!

TOP

加油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6 15:42 发表


还难得,你老生病请假的好伐

呵呵。蓝山,看到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TOP

各位赶快,灌啊,马上到一百啦!

TOP

好叫~~~不到99,不要说100!!

TOP

同志们,打个商量好伐,我垂涎100页的山头很久了,到时候大家有秩序一点,女士优先,就让给我了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100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