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后你就标头?
这不就是hunter的配置吗

那个180太不实用了的
我拍了一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2

小马,多少人眼热你的18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时候减法是为了做加法,加法是为了做减法。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7


辩证唯物主义?

TOP

除了吃,你们还能干什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1


看你们娱乐大众呗

TOP

各有用途,各有表现力,不能一概而论,只是各人风格不一,取舍不一而已。
繁缛也是一种表现力。明代家居简洁,宋代和清代都重繁缛,貌似宋代和清代的传世作品更多些。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0


所以你总是避而不谈摄影
我们说摄影你去谈家具
我们说家具你去谈抽水马桶

现在超广专业摄影用在哪儿?人像! 并且精心设计背景 并未有太多干扰 只是为了视觉透视
风景照流行趋势是用长焦拍风景 例如小钢炮这样的焦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亲娘

这个男人是小s  你觉得女的会是小安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3


不知道.所以,3个问号呀

TOP

干燥箱不一定非要电子的
我那个150的用起来也不错
把湿度控制在40-60就可以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以后你就标头?
这不就是hunter的配置吗

那个180太不实用了的
我拍了一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2


我用35的 嘿嘿
我现在D80都不太用 因为35x1.5的关系
fa倒经常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衰减对比度 衰减曝光 你信奉南辕北辙我有什么办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2

高中时候做数学题,2步可以证明的题目,有同学花了10多步,老师看后却大加赞赏。貌似舍近求远,可是却pratice 了 much more than other,what's more, 在迂回的路上,你看到了更多,得到了更多,或者得到的机会更多。
知道泊松斑是怎么来的?就是南辕北辙修成正果的典范。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any choices mean choices only belong to the guy who has confidence, as your attitude... no lah!!
美女太多,too many choices means no choice.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5

TOP

小飞马不要怕,雨意这个家伙我了解,砸了他的宾得,他就完了,他自己也说过,人在相机在,人亡相机也亡,相机砸掉,他就没有什么可以留下了
哈哈,小3来啊,小马已经向你靠拢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46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