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5 11:12 发表
有人权伐,言论自由伐
你们可以去拍荷花了,呵呵,我觉得能把荷花拍好是很难的件事来,呵呵


只要不损害别人
当然有言论自由

TOP

回复 81# xiaofeim 的帖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1:24 发表


只要不损害别人
当然有言论自由

我哪有损害别人啦
RPWT可以看作
本来这个人RP不怎么样,突然之间爆发了,那就是RP上升
也可以看作这个人本来RP很好,突然之间跌停,对伐啦
更可以看作这个人其实一直是有问题的

你自己选一个好来,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1:40 发表

我哪有损害别人啦
RPWT可以看作
本来这个人RP不怎么样,突然之间爆发了,那就是RP上升
也可以看作这个人本来RP很好,突然之间跌停,对伐啦
更可以看作这个人其实一直是有问题的

你自己选一个好来,切


TOP

40D
又是毒品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17-40L
咋就这么多人喜欢呢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昨天陪哥哥的同事去买40D
好爽的机器
一摸就来感觉的那种
口水中~~~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现在的40D应该性价比很高了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6:25 发表
昨天陪哥哥的同事去买40D
好爽的机器
一摸就来感觉的那种
口水中~~~


早说呀

TOP

似曾相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