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俄。。。。计算失误,重来

TOP

果然~~

TOP

老崔。。。。弄水的厉害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老崔老崔!威望50了,快去改头像看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老崔你个子路头~~~~~~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6 20:41 发表
漕宝路势力挺强大的,很好.可惜我上班了,如果下班早来看看大家吧.要么晚上跟我去吃鲶鱼?

好吃的老头子烤鲶鱼店。。。。。。。。。。想吃但更想杀,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PHIL 于 2007-12-6 17:59 发表
报名

PHIL
1356XXXXXXX

收到~~~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7 10:56 编辑 ]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8:25 发表
杀人,我们要坚决围绕在以跳舞为中心的杀人狂周围,紧锣密鼓的开展,时时开展哇哈哈哈

哈哈,不敢当,其实某些人比我更像杀人狂,还没到周末就来问:周末杀人伐?~~~~

[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2-7 09:35 编辑 ]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2-7 09:33 发表

哈哈,不敢当,其实某些人比我更像杀人狂,还没到周末就来问:周末杀人伐?~~~~


应该不止我一个这么做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哈哈,看,已经有人承认了~~~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