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0:07 发表

谢谢~~~~~~ 不仅要把自己的人和心都要带来,更重要的是也要拉人来参加呀~~组织交给你的任务,小呗要努力完成,到时候跳舞姐姐和敬子姐姐给你惊喜哦~~哈哈


╭ (′▽`)╭(′▽`)╭(′▽`)╯Go!     
  ︿( ̄︶ ̄)︽( ̄︶ ̄)︿飛.飛.飛

TOP

有空就来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0:09 发表
PARTY亮点:
1.琥珀同志到时候会打扮成兔女郎,站在门口迎宾
2.有神秘嘉宾
3.当然不告诉你们了,参加了就知道了啦~~~~嘿嘿



你个死大头 ,你可千万不要跳钢管舞啊,否则大家只看到你的头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也报名!

请留下联系方式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2 13:11 编辑 ]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2 12:12 发表



你个死大头 ,你可千万不要跳钢管舞啊,否则大家只看到你的头了

要死呀~~又叫我大头~~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2:41 发表

要死呀~~又叫我大头~~


就叫了咋样 顺便占坑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0:09 发表
PARTY亮点:
1.琥珀同志到时候会打扮成兔女郎,站在门口迎宾
2.有神秘嘉宾
3.当然不告诉你们了,参加了就知道了啦~~~~嘿嘿


琥珀当兔女郎!!!!!!!!!!!!!我直接退坑,怕活活恶心死!~~~~~~~~~~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2:41 发表

要死呀~~又叫我大头~~


又???~~~~他经常这么称呼你啊?跳舞.为什么这么称呼啊!~~~有什么典故吗?

TOP

下雨不愁哈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严重关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