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35 AM 发表
呵呵,为了师长......


我估计要让趣游的欣欣他早就当司令了!你可别学他成水王了啊!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21 12:10 PM 发表
要的要的要的!
缺双人帐篷,4斤左右,两门的,500元左右;两个充气防潮垫100元左右,先就这些咯!
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我买了一款牧高笛冷山2的一款侧面双门的透气很好的!网上价格应该300多,建议你去找找!其实有时候买东西不多找找就会发现自己买贵了!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8-26 05:12 PM 发表



你也混在这里啊!知道我是谁不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6 10:28 PM 发表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hoho, 都是老驴呀!!

帮我们多指点指点哦!!!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6 10:28 PM 发表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放飞你认识啊,哈哈,现在同志们都是一伙一伙来的啊!不错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要一个登山包,一双登山鞋,冲锋衣和冲锋裤.只参加腐败游,麻烦推荐一下什么装备比较合适
联系方式:markzhang5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8-28 04:03 PM 发表
我要一个登山包,一双登山鞋,冲锋衣和冲锋裤.只参加腐败游,麻烦推荐一下什么装备比较合适
联系方式:markzhang57@hotmail.com


FB的话,如果你是女生,买个45L左右包包就可以了,至于牌子倒是无所谓的,主要还是看你的喜欢,然后到实地去背一下.
登山鞋的话,女孩子买双ASLO的鞋子蛮好的,主要是好看,功能方面还可以
冲锋衣裤买杂牌的就可以了,主要是实惠
如果你的银子够多的话,选择的面就更广了~~~
主要还是看去哪些地方,以及手头银子的多少,来决定你购买的装备的好坏~~~
买装备并不一定要一步到位

TOP

根据本人的经验,包和鞋一定要买最好的,哪怕是FB游,至于衣服、帐篷、睡袋之类,喜欢FB的同学可以考虑价廉物美了。象小捷飞说买300元以下的包,那我估计你不到两年还得重新购置,划不来!还是一次性投资好!象我的登山靴跟我走南闯北5年了,一点问题没有!一点建议供参考!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对的
包和鞋是最重要的,光顾着买便宜的会成为你出游的负担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我的MINI包包可以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