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TA42315_nEO_IMG.jpg (191.8 KB)

STA42315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STA42290_nEO_IMG.jpg (199.65 KB)

STA42290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STA42253_nEO_IMG.jpg (192.44 KB)

STA42253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STA42254_nEO_IMG.jpg (189.79 KB)

STA42254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STA42258_nEO_IMG.jpg (193.71 KB)

STA42258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3-12 22:28 发表
哎哟外!!!!

我无知看不懂....

明天跟着花花舅舅背唐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无赏呀,这花很美,叫什么花?

TOP

铁哥逍遥自在在山西,嘻嘻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4-20 15:03 发表
无赏呀,这花很美,叫什么花?


是杏花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