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哦!哦!哦!瓜子好好吃啊!


感谢十字路口的瓜子,真的很不错,很香甜可口,我一上火车一直吃你的瓜子,让你少吃了不少,感谢,感谢!

呃,瓜子好吃.jpg (145.77 KB)

呃,瓜子好吃.jpg

TOP

芊芊1.jpg (110.38 KB)

芊芊1.jpg

TOP

瞧啊,你那一幅小样!哈阿哈!

傻样.jpg (162.07 KB)

傻样.jpg

TOP

飞奔!

飞奔.jpg (183.39 KB)

飞奔.jpg

TOP

继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84 yaphone 的帖子

天哪,这个奔得都糊啦!看来还是得用我得专业防抖啊

TOP

迫不及待的发表我们腐败的照片

TOP

五云山山顶

五云山.jpg (163.43 KB)

五云山.jpg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5 13:17 发表
天哪,这个奔得都糊啦!看来还是得用我得专业防抖啊



不是我模式没有调好,跳到运动模式就没有问题了!

TOP

五云山顶,烧香拜佛之地!

五云山丁.jpg (167.44 KB)

五云山丁.jpg

五云山顶.jpg (209.31 KB)

五云山顶.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