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斯文类型的?我去忽悠看看,要求戴眼镜伐?
那个徐某某是不可能忽悠过来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2:26


表~~~吾继续闭关~~~

TOP

精壮男啊~~~吾喜欢斯文败类型的怎么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1 12:25



5也带眼镜的呀

原来你好这口。。。。。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斯文类型的?我去忽悠看看,要求戴眼镜伐?
那个徐某某是不可能忽悠过来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2:26


私啊,斯文类型的也是我的好啊~~而且更加概括的就是吾爱斯文败类型的。眼镜是必要的装B工具。
乱走闲晃

TOP

私啊,斯文类型的也是我的好啊~~而且更加概括的就是吾爱斯文败类型的。眼镜是必要的装B工具。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5-11 13:23


握抓握抓~~~

TOP

……………………………………………………
(我瀑布汗阿,难道都喜欢蓝染么。。。那啥,白哉多好呀)

帅古阿,让男的能带眼镜都带眼镜吧。。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报名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5-11 11:48


弄哪能偷偷的报名了也不跟我说的呀。。。嘿嘿 我也想去的 不过我要再带个外挂的说
1

评分人数

..........

米.........

...................

TOP

去吧去吧 俺要漂流。。。。。。。。。去年跟的小白 今年私语开队? 支持哦
..........

米.........

...................

TOP

去吧去吧 俺要漂流。。。。。。。。。去年跟的小白 今年私语开队? 支持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5-11 14:30


是前年跟小白,去年私语开队~~~今年~~~详情请咨询螺丝~~~

TOP

弄哪能偷偷的报名了也不跟我说的呀。。。嘿嘿 我也想去的 不过我要再带个外挂的说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5-11 14:28


好久不见~

TOP

你们可以考虑让丫头戴了眼镜勾引一下你们。。。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