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DLS不要担心,上海有IMAX的~

TOP

关于东莞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6日,东莞万达影城IMAX影厅下午16点30分《阿凡达》,在开映时出现小的技术意外故障,由于电压不稳导致设备紧急停止运作。该故障已于当日晚20点30分左右完全抢修成功,并于21点25分 ...
小安 发表于 2010-1-7 23:27



电影院还是很厚道的,赔了200块加一张兑换券~

TOP

LSDLS不要担心,上海有IMAX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7 23:44


可惜是胶片的。

吾家门口新开了家电影院~~~传说屏幕有21米高~~~不晓得是3D的伐,不然我也拼一记去看了~~~传说VIP卡只要45块就能看了。

现在办卡就是储值卡,还送10张兑换券,放09年的国产片之类的,吾顺给我家二老打发时间去了~~~

可惜现在试营业,撒大片都么,估计要等月底~~~

还有就是,我家太偏了~~~欢迎大家来普陀区看吾~~~

TOP

私语是孝顺女儿,不过她母亲大人的淫威也不是盖的~~
鉴定完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惜是胶片的。

吾家门口新开了家电影院~~~传说屏幕有21米高~~~不晓得是3D的伐,不然我也拼一记去看了~~~传说VIP卡只要45块就能看了。

现在办卡就是储值卡,还送10张兑换券,放09年的国产片之类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00:03

吾来看侬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私语是孝顺女儿,不过她母亲大人的淫威也不是盖的~~
鉴定完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8 00:16

侬啊是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昨晚看了3D的,确实不错!不过之前评价如潮,剧照也看了不少,基本还在意料之内,并无大惊喜!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在深圳的那帮同事,要去东莞看,
还谗我,说上海没有那个I啥啥,
5555555,恨死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7 22:58

你以为和平银都没有IMAX会天天排长队。前天的时候连星期六的都卖空了。
里面人说,很多都是上海周边来排队,一买就是好几张的。。。。。。。。。

TOP

大家不要迷信avatar了,往不好听里说,感觉就像看了一部加长的动感电影,往好听里说,这部动感电影制作的还真不错。

不考虑物价通胀因素,我估计难破泰坦尼克票房,剧情实在是乏味了些,泰坦尼克当年我看了2遍,avatar看一遍也就够了,同一场动感电影你会连续看两遍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没觉得泰坦剧情有多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