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颐和园

IMG_3531.jpg (389.94 KB)

IMG_3531.jpg

nEO_IMG_IMG_3564.jpg (433.77 KB)

nEO_IMG_IMG_3564.jpg

nEO_IMG_IMG_3548.jpg (423.43 KB)

nEO_IMG_IMG_3548.jpg

TOP

傍晚颐和园

IMG_3577.jpg (369.03 KB)

IMG_3577.jpg

IMG_3599.jpg (511.75 KB)

IMG_3599.jpg

1

评分人数

TOP

十七孔桥

IMG_3821.jpg (237.07 KB)

IMG_3821.jpg

TOP

长廊

nEO_IMG_IMG_3628.jpg (399.02 KB)

nEO_IMG_IMG_3628.jpg

nEO_IMG_IMG_3561.jpg (407.4 KB)

nEO_IMG_IMG_3561.jpg

nEO_IMG_IMG_3630.jpg (419.8 KB)

nEO_IMG_IMG_3630.jpg

TOP

4
LE0N 发表于 2009-10-14 23:01


这个天堂电影院还是不错的
上次就在这个意大利风情园逛的
五大道没有时间去了

TOP

再mark一记,又欠了很多分啊……

TOP

看了第一张半天 非常的漂亮
但越看越糊涂
树叶的EV值高于太阳周边天空的EV值 不知道怎么弄的
我拍的话估计什么都一样 但这些数叶仿佛被安装了电灯一样被点亮了 实在是佩服
难道是渐变灰+CPL?
太阳上方的云彩似乎 ...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1:03

同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片是在太阳露出来的瞬间拍的,因为觉得装了cpl后会影响阳光照出来的光束,
所以cpl也没装。连uv都拿下来了,怕逆光uv有光斑。

参数:
手动,f11,1/30秒曝光一张,f11,1/100秒曝光一张。
这样就可以避免 ...
LE0N 发表于 2009-10-14 21:54

然后两张合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然后两张合成的?原来如此! 怪不得树叶偏红色,应该是1/30s在前 那时候太阳颜色偏红
不过动作需要很紧凑 否则太阳升起就是条光斑了

还是要赞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3:01

那应该是上架子了。看来要出好片就要不怕麻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技术和视角绝对可以的。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