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次性的?还是以后都是周日加班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06
一直周日上班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绍兴路96弄4号
如果1号线的话
陕西南路1号口(巴黎春天)出来然后沿陕西南路,过南昌路,复兴中路,永嘉路
到了绍兴路左拐第二个弄堂就是了的(弄堂门口是家裁缝店)
步行10到15分钟,坐车1站路

中山公园方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15


还是cno同学最细心,俺正要上来问问咋去呢,上次都忘了,呵呵
对了,我中午想去那里混一顿,还能供应烧卖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到家了

TOP

还是cno同学最细心,俺正要上来问问咋去呢,上次都忘了,呵呵
对了,我中午想去那里混一顿,还能供应烧卖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9-26 09:22


今天早上就出发外拍了的
没有看到
下次可以直接给我电话的

TOP

有照片看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到家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23:22


1~~~我居然比你快~~~我已经聊完天,洗好澡了~~~

TOP

有照片看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6 23:27

很多……
人物的自不用说
风景的有马勒别墅夜景
事件的有叉饭腐败以及间或进行的鬼故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我居然比你快~~~我已经聊完天,洗好澡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6 23:37


聊天?
你们那个8G群的msn呢?

TOP

马勒别墅很美~~

马勒别墅-1.jpg (241.58 KB)

马勒别墅-1.jpg

马勒别墅-2.jpg (241.13 KB)

马勒别墅-2.jpg

2

评分人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聊天?
你们那个8G群的msn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7 00:00

你不能进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