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是黄山市的天气预报,跟黄山是完全不同的啦

TOP

人很齐整啊
低温应该也不会很低的吧,要带抓绒的

TOP

那是黄山市的天气预报,跟黄山是完全不同的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 12:41

这个才是黄山市的:

weather.JPG (96.5 KB)

weather.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夜晚睡觉5度睡袋足以

这次看来是我上黄山天气最佳的一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噢,那天气很赞的,呵呵

TOP

那个谁到底去了几次黄山啊~~~我去一直蛮好的~~~不过上次去也是这个时候~~~

TOP

夜晚睡觉5度睡袋足以

这次看来是我上黄山天气最佳的一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3:07

10度对俺来说已经够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还没去过黄山呢   同事也被我说动心了 要跟车去

TOP

我已经去过2次了
看来事不过三 终究要被我撞见一次好天气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天气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