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心心念念要看的“雷火练殿”都没看到,遗憾!!!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3 23:27


哪有这么容易被你看到!
你要在顶上呆上一段日子才有机会看到吧,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幽游真是藏龙卧虎之地,先是发现个小肥马喜欢廊桥田园心思细腻擅写游记,后又因为心如夸父组织的赣南之行重遇犹如仙风道骨吟诵“人的故乡是大地”精于拍摄的yyhike(aaron),接着又是楼主这般天马行空之人登场,5/1还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23:00


多谢怜花前辈的夸奖!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前辈当然是用来参拜的
小马是yy第一个上将
怜花前辈是yy第一个种地圆满的高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前辈当然是用来参拜的
小马是yy第一个上将
怜花前辈是yy第一个种地圆满的高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4:12


呵呵,不如叫我种地大满贯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呵呵 玩笑 玩笑
要保持对前辈的尊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前辈的开心农场是打理的好啊~~~绝对种地强人!!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看完了吧,周末来桌游啊

TOP

看完了吧,周末来桌游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50


你又组织了啊?
最近好象沉迷于桌游了嘛,也没见你外出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桌游+认识大家,同意!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看完了吧,周末来桌游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50


周末搬家
等下次吧
你们好好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