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小夹竹 (汪汪家的喵喵)当前离线
排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夹竹 于 2009-1-16 12:04 发表 我倒是有假期,1/29-2/1,可惜今年六月已经订了去泰国的机票,当然提前去也不错,签证来得急不?有人一起去可以叫我。。。。
daway 当前离线
wingbo2001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6 22:56 发表 亲爱的,2/10号前的回程机票都很难,除非等别人退票~~~签证其实倒问题不大,3个工作日就OK了,一般都不会拒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