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8:58 发表 2.4km?这么长,我记得以前都是男生1km,女生800的啊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2:34 发表 你强的。。 世纪公园太远了,每周3有一帮人在交大操场(塑胶跑道)跑,我大概就5KM左右。 什么时候组织到世纪公园去,一定叫上你!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3 发表 晕,不然本月底前五清好了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4 发表 我记得也是这样啊,难道macy读的体校?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 11:00 发表 她个夜猫子,哈哈,半夜三更还煲电话粥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 15:07 发表 嘿嘿,,,当然有见过的咯,,,哈哈,,, 发现现在xzp好多啊,那晚看到了三个,现场应该有更多的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