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23:14 发表 89489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3 04:57 发表 1/2秒??别跟我说是手持拍摄的啊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12:24 发表 还真就是手持的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21:57 发表 不过焦距28,安全快门1/28秒 VR2代可以减4档快门 所以不抖掉也正常 VR2很牛比 海外还说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