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11:37 发表
被风雪摧残的绿绒蒿


不如不遇倾城色...

20080709_700b17d984835fae8666UejQ46U8lFOX.jpg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这是在西藏,还是在江南?

DSCF7362.jpg (179.42 KB)

DSCF7362.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行程攻略都有,需要的请我吃饭索取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搞的太深太艳了
有的地方显的好暗啊

TOP

通麦大桥驻守武警的景观厕所!

DSCF7357.jpg (109.11 KB)

DSCF7357.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9 12:39 发表
搞的太深太艳了
有的地方显的好暗啊


全部用手动曝光,有些地方明显曝光不足,技术还需不断提高。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08:54 发表
下午在大昭寺门口闲坐发呆,已经是在拉萨的汉人必做的事情之一


或许在这样的阳光下,我该仰头闭目,轻扬嘴角..
可是,如果可以,还是想在这一季睡着,很久很久..

20080709_17fbdc4d1b64b2c5817fa33A4SV3Wa4e.jpg

[ 本帖最后由 空空 于 2008-7-9 12:48 编辑 ]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孤烟的照片要跟上我们空空的进度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12:39 发表
行程攻略都有,需要的请我吃饭索取

怕你吃残了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孤雁拍照水平越来越强了,简直是小强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