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09:03 发表 德国又是亚军。。。 可怜的巴拉克呀~~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1 发表 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太没诚意了.输就是输了 我的意见是他们先请我们吃晚饭,在请我们泡吧,唱歌,我们请他们吃早饭, HR,你看可以吗?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4 发表 将近十年前,我也是半夜起来看欧冠赛 拜仁 VS 曼联. 最后看到哭出来. 这次我又半夜起来. 看到哭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