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藤和桥

CIMG1752_nEO_IMG.jpg (219.05 KB)

CIMG1752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草道

CIMG1755_nEO_IMG.jpg (192.83 KB)

CIMG1755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2:08 发表
啊?这么奇怪的名字啊


我觉得是挺美好的名字啊!多么符合阴阳双合的人生美学。

TOP

回复 883# 秋之私语 的帖子

合欢树我记得是猴面包树来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贴得我累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算了人物贴明天再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2:19 发表


我觉得是挺美好的名字啊!多么符合阴阳双合的人生美学。


我今天晚饭才吃了两口饭,半条鱼,几口汤。。。+10只糟鸡梗,8知道半夜会不会饿了。。。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22:21 发表


我今天晚饭才吃了两口饭,半条鱼,几口汤。。。+10只糟鸡梗,8知道半夜会不会饿了。。。


糟鸡梗是撒?

我晚饭就吃了半碗饭。
刚喝了瓶养乐多,现在在吃西瓜。不过MS要减肥睡觉前3个小时不能吃东西,我不管了。
不过我中午吃了很大一碗。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2:24 发表


糟鸡梗是撒?

我晚饭就吃了半碗饭。
刚喝了瓶养乐多,现在在吃西瓜。不过MS要减肥睡觉前3个小时不能吃东西,我不管了。
不过我中午吃了很大一碗。

好像是睡前5小时不能吃。。

TOP

晚上那个空调开得太足,我镜头都起雾了。

小白,你真的调得是25度不是15度?

IMG_2025_nEO_IMG.jpg (81.24 KB)

IMG_2025_nEO_IMG.jpg

IMG_2026_nEO_IMG.jpg (133.41 KB)

IMG_2026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