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9:25 发表

这张要是离远点背景多拍点出来就好了
你的PP LOGE还是作个边框放边框上吧,不然总会有点影响放面的
有秀的大画家一般都不会在自己的画作上签名的


都有印章的,好伐

TOP

日出云海

DSCN4652.JPG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0 22:40 发表
最后,我也来毁一张吧。
某女在给驴蹄上“铁掌”的抓拍。
ms很傻很天真的




大家都知道
阿文

TOP

大叔,你也有勋章啊?借给俺带两天行不?
俺下次杀人,就最后再杀你,怎么样啊?
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2 21:34 发表
71637
大叔的云海很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叔,就一张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4:26 发表
我一大早煮的粥
竟然有人最后加了点皮蛋和快餐肉进去,就说是她自己煮的皮蛋粥了一讲,太过分了
71519


还说呢,你和精灵两个家伙,只顾各自端着锅猛喝!要不是我发现的早,那锅正在煮的粥早就扑到外面了。
唉,可惜我没有大炮,否则把你们两个拍下来,你的绯闻男友就又增加了一个,嘻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2 22:12 发表
还说呢,你和精灵两个家伙,只顾各自端着锅猛喝!要不是我发现的早,那锅正在煮的粥早就扑到外面了。
唉,可惜我没有大炮,否则把你们两个拍下来,你的绯闻男友就又增加了一个,嘻嘻……

瞎说,我明明一个人看着两锅粥,蓝山个家伙一锅粥烧的来米都看不见,结果最后连人都看不见了~~~~~~~

TOP

回复 864# 轻舟 的帖子

前一句回答:好呀
后一句回答:不好

[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4-22 22:24 编辑 ]

TOP

回复 866# 敬子 的帖子

我总共才拍了20多张,已经发了好多

[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4-22 22:2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