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灿烂的光辉
虽然无法挽留,但芳影不会忘却

看着她离去,只是一番美丽

大山只能恭送

漫天的思念和追逐

燃烧着热情
夺目的彩霞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9:18 编辑 ]

TOP

看着她慢慢的离我们而去

一步一步的
隐藏到另一个世界
挥一挥手

只余下一片落寞的彩绘颜色
让人追忆

陨落的光辉终究织成了一卷火焰
群山莽莽,隐于斯
最后一片笑颜也消失在夜色的贪婪里
月色应该迫不及待的渴望着拥抱大地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9:22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7:07 发表
领队咱还不帮偶们去申请牌子的啦
我要那个出行之星的,紫颜色的,谢谢
偶也要的。。。。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38 发表
春天的女孩子总是有很多的展望,,,眺望远方,,,她能看到什么?
眺望海的外面(海外)。。。心潮彭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38 发表
春天的女孩子总是有很多的展望,,,眺望远方,,,她能看到什么?

这张要是离远点背景多拍点出来就好了
你的PP LOGE还是作个边框放边框上吧,不然总会有点影响放面的
有秀的大画家一般都不会在自己的画作上签名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9:26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9:25 发表

这张要是离远点背景多拍点出来就好了
你的PP LOGE还是作个边框放边框上吧,不然总会有点影响放面的
有秀的大画家一般都不会在自己的画作上签名的
所以此次偶都不放签名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移动硬盘忘记在公司了。。。。今晚不能上PP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漂亮的PP~真不错~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4-22 19:32 发表
漂亮的PP~真不错~

精灵又多了很多拥护者,你8关心啦,有美女噢,哈哈

TOP

算了,对知识产权保护不抱有希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