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829 simonsimon 的帖子

是吗,不知道,反正没去过,也不想太累就休闲一下了,我现在就在祈祷六月十七别考试,我就可以去大嵛山了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5.1我天天上班啊

TOP

泰顺看桥去

这还差不多,算了,你也是为我好,年保去不成哎........51只好去泰顺看廊桥了,泰顺的桥比较分散,公车的时间而且不太固定,考验脚力了.呵呵

TOP

浪漫之地,适合情侣出行。

魅力廊桥+小溪流水,吸着烟、品着茶,居士大哥很懂得生活哦

每一座廊桥都有不同的味道,记得要把每一座桥都拍下来给我们看哦!相信不会累坏你的吧

TOP

打篮球

去泰顺就是想拍点廊桥的PP,今天下班和几个年轻的去打篮球,想看看自己的体力如何,没想到两个小时下来还可以,感觉不是太累,呵呵,是应该多运动运动.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8 22:15 发表
去泰顺就是想拍点廊桥的PP,今天下班和几个年轻的去打篮球,想看看自己的体力如何,没想到两个小时下来还可以,感觉不是太累,呵呵,是应该多运动运动.


茶大哥要看廊桥其实真不用选择泰顺,声名在外但认为破坏的也厉害。如果是自驾,还不如再多走一点过景宁去周宁
我们去年10。1的行程给你借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14&extra=page%3D2
后面这个是我当时回来写的游记,献丑了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95&extra=page%3D7

TOP

回复 #836 一味 的帖子

谢谢一味,我卸下来参考一下,也许泰顺的廊桥别有韵味,再说那里很偏僻可能更自然一点

TOP

回复 #836 一味 的帖子

谢谢一味,我卸下来参考一下,也许泰顺的廊桥别有韵味,再说那里很偏僻可能更自然一点

TOP

我来也,明天出发了,开心啊~~~~~~我的丝路我的青海我的甘南~~~遥祝各位兄弟姐妹51快乐
一味,你也顺顺利利噢~~~~~想念大家咯

TOP

带着connie历遍美景~~~~
噢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