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哼,以为你化肥战术,刚准备放弃,发现只有一分钟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2 20:45


我现在没有鼠标
用起来不顺手

TOP

海外不厚道
早上6点来偷我的萝卜
还说自己起的晚
算好我萝卜成熟的时间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2 19:10



哎,,,少安毋躁
一觉醒来,楼上叮咚,打开电脑,寻找萝卜
遗憾的是,板娘的没熟,只好又睡了,起来到公司发现板娘已经收好了……

TOP

我现在没有鼠标
用起来不顺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2 20:46



很好,我先下班了,回去等你的番茄了,O(∩_∩)O哈哈~

TOP

我还差300,能开发新土地了,唉,
可是没地方偷东西啊,呜呜
小马哥,你那两棵东西让我偷好再收获吧

TOP


还想在ANNA家里偷点萝卜,一转眼都成种子了,晕倒

TOP

你们都是神偷

TOP


还想在ANNA家里偷点萝卜,一转眼都成种子了,晕倒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2 20:51



明早随你拿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还是家里的电脑好啊,刚回来就从板娘的一颗土豆收获了5个,等着xiaofei了

TOP

真的好期待xiaofei啊,刚才又从一颗萝卜上收获了5个……

TOP

我靠,你们这帮没人性的,偷了我90个,天理何在?天打雷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