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4 21:44 发表


话说我回城的车上看到我的包包上有条,把我吓得


不是吧。。。噶恐怖!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回复 824# Rojay 的帖子

这这这……什么东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21:40 发表
某人花了30元爽了5秒种。。。。。。。


我觉得大家像在看怪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螺丝和她的2挂。。。。。。。

P1010645_nEO_IMG.jpg (144.19 KB)

P1010645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1:45 发表
这这这……什么东西???


毛毛虫啊,你没看见?很多的啊。。。不会你滑草的时候也有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21:42 发表
可怜的老松树被千刀万剐提取松油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835# Rojay 的帖子

我一个也没看到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44 发表


不是吧。。。噶恐怖!


我包包上是条小虫,
感觉没这条肥,
不过也够吓人的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1:46 发表
我一个也没看到呢


哦,想起来了,你是滑下去的,我们走下去的时候看到的。。。所以你错过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44 发表


不是吧。。。噶恐怖!


一男人,怕虫子?搞不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