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800楼我拿到了!!!
rp不错

TOP

嘿嘿 爆发了 又FY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4:03 发表
我也要看我自己的!!

这个估计有点难,呵呵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2 12:22 发表
今天xiaofeim很低调嘛!


as usual

TOP

呜呜,过年回来追讨个人十二W报税,呜呜
又要开始去讨债了。呜呜

TOP

这个只是报一下,目前还没有要求缴税吧!!

TOP

我要奋斗年收入12W,那我家MACY就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了。
目标明确!!!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4:46 发表
我要奋斗年收入12W,那我家MACY就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了。
目标明确!!!



你没问题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4:46 发表
我要奋斗年收入12W,那我家MACY就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了。
目标明确!!!


幸福的 Macy

TOP

谁能告诉我 积分计算的公式 上次我看到了一次 现在怎么找不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