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26 11:03 发表 写的太好了,拍的太美了。 收起来慢慢看。 觉得是至今看到的最有质量的帖子呢。 尼泊尔这个地方想了整整两年了。 今年9月底10月初希望可以实现。 楼主有啥tips可以传授?
TOP
小F 当前离线
营长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蒋小得 当前离线
新兵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5-25 11:05 发表 看喂鱼那段,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看了大家的回复,发现服务器同学,开始招“风”引“蝶”了,呵呵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21:54 发表 会招蜂引蝶的那个人叫香纪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原帖由 蒋小得 于 2008-5-26 19:45 发表 科科猪,you owe me! 围巾 + 耳环 + 衣服 + 袜子 + …… 还不起,就以身相许吧!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5-26 17:40 发表 请俺吃饭~~ 花乐,谭氏官府菜,里奥纳多达芬奇餐厅等等等 :lol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27 09:36 发表 花乐有抗日情节,谭氏有反封建主义,达芬奇可以考虑,白水+餐前面包,管饱!Bon ape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