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赚了好多UB,哈哈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5:10 发表
偷拍美女的2种焦段
一种是超广角,对着前方,旁边的也会进入镜头,悄无声息
另外一种就是长焦,在遥远地地方悄悄地拍摄,同样悄无声息
同一个美女。。天奇换头的动作超快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6:13 发表
同一个美女。。天奇换头的动作超快哦。。。


换毛头啊?没看见我使双枪吗?一台D80装超广,一台D40装小竹炮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4:35 发表
小吃街


你们去的是王府井百货大楼旁边的那个小吃街?
晚上东华门大街上也有很多小吃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4:42 发表
第2天结束
第3天早上他4点多起来去看升旗,我睡地死死地,等他回来我们一起去早饭
早饭是牛骨汤面,超级好吃


我回北京早饭就是庆丰包子铺的猪肉大葱包子和棒馇粥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6:19 发表


换毛头啊?没看见我使双枪吗?一台D80装超广,一台D40装小竹炮
双枪牛人。。。PFPF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5:03 发表
我的天那
才洗了一个星期的CCD,花了140,又进了2颗灰,NND
北京的风很大,灰真多,吃不消


去nikon客服清洗吗?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5:10 发表
偷拍美女的2种焦段
一种是超广角,对着前方,旁边的也会进入镜头,悄无声息
另外一种就是长焦,在遥远地地方悄悄地拍摄,同样悄无声息


不错的
图文并茂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19 发表


你们去的是王府井百货大楼旁边的那个小吃街?
晚上东华门大街上也有很多小吃的


我们住王府井旁边的,所以就去了那个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22 发表


去nikon客服清洗吗?


过保了,洗一次140,刚洗的又去洗,不干了,去买个新的吹气球先吹下,不行的话我打算去新光找家相机维修站吹,那里应该几十就好搞定了,反正这个机器已经24000次快门了,破罐破摔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