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5:48 发表 各位大侠,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吧!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7 15:52 发表 能学习和研究未尝不是一种好事。请不要抱有鄙夷的态度。 顶这句话。 PS:顶的是这句话,很纯很纯的那种。
小捷飞 当前离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5:56 发表 我高一时,是历史课代表,结果第一期末考试,56人一个班级,55个考及格,那1个人就是我了~ 高一下半学期,就再没好意思继续当下去。 历史老师,我认识,才让我当班干部,因为这事很丢人,造成我对历史有了很大的恐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6:02 发表 不错啊。。“百家讲坛”很好的。。贴近老百姓。。。易懂。。。还有“文化中国”。。。。还有比较有真实性的古装连续剧。。。。都是很好的了解历史的渠道。。。还有就是看书了。。(对历史书我看得不多。。。里面打打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11 发表 还好,我常看百家讲坛!王立群说汉和易中天品三国,都是很好的段子,推荐大家下载了去看看。以史为镜啊,真的有道理。
honeyakane (?·*艾麗希婭*·?)当前离线
营长
吴作佩 当前离线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