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留地灌水~

蝴蝶兰?

8IMGP1800.jpg

TOP

P2

8IMGP1877.jpg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3 19:09 发表
68687

P2,想叫它虎斑菊

这个花好特别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P3

8IMGP1961.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1:01 发表

这个花好特别的呀


我也不认识。。没看到旁边有啥标识花名

TOP

P4
9IMGP1902.jpg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1:01 发表
P3

69156
这个偶给起个名字--螳螂头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1:04 发表
这个偶给起个名字--螳螂头兰

HR同学老有知识的

TOP

P5
9IMGP1671.jpg

TOP

P6
她的背影

9IMGP17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