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3-7 21:04 发表 我用的是D40,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知道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20:16 发表 北京D80套机正货带票已经降到7350元,上海应该也差不多了吧? 有谁有更便宜的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7 23:27 发表 单机降500、套机降600 尼康单反D80跳水 http://dcdv.zol.com.cn/83/838880.html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14 发表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22 35/1.4 85/1.2 足矣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10:18 发表 下午去买D80了,还有建议的么? 时间不多了,有料的快上料................... 有时间的话,来个人帮偶验机也行...........
Alan 当前离线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8 20:26 发表 偶已经升级40D了,跟400D真的差不少,一个字"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