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另外,雪景非常不错,可惜拍得太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1-14 22:15 发表
太强了. 虐得精彩!!!

在集体照里好象看到晶晶姑娘了

被谁谁谁拐了吧?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5 08:54 发表
原本我也应该在列的,可惜啊可惜,后悔啊后悔,痛苦啊痛苦,。。。。。
不过如果我去了的话,估计会有两个人因为装备问题而去不了。。。。。


臭流氓!就这样把别人给抛下了!
BS你!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1-15 08:44 发表


你有什么照片伐啦?

有的,但是不会上传

TOP

在我前面的是高山向导顾铭,我一路上一直跟着他,学到不少东西哦

file1___200811414229828.jpg (160.43 KB)

file1___200811414229828.jpg

file1___200811414247215.jpg (185.85 KB)

file1___200811414247215.jpg

TOP

HUNTER,你强咯,啥时候再一起走走?不过难度要低一点的

TOP

大叔,明年有什么计划啊。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Hunter衣服穿得我都不认得了!!象新版甲壳虫

TOP

照片和游记都很精彩!明年要去,一定要去!
不过,还是同意大叔的建议,走一般虐的线路吧。

TOP

非常欣赏师傅的文笔。建议很不错,收到!
ps:照片很漂亮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