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4 09:18 AM 发表


怎么连个帽子都要呀~~真是汰我们天庭的脸呀!!!

我不就是为了少生产垃圾嘛,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真是的,如此大的贡献都被你玷污,你这个唐僧看来还没有到达仙的标准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12:26 AM 发表


包的话,我建议不要那么贵的就可以了,我的包是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3be87ed5f6f68.jhtml,这个包我用下来蛮好的,背负可调,而且有睡袋仓,有水袋侧袋 ...

谢谢指点,HOHO,让我理一下头绪~~~

TOP

我也要抓绒睡袋,建议约个时间集体采购吧,HOHO~~这样比较直观,要什么拿什么

TOP

额,貌似我想添很多东西,哈哈~~~应该说除了鞋,我其他什么都没有~~~~

TOP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9 PM 发表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为你喝彩~~~~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9 PM 发表
啊哈哈哈~~~~我也是班长了,小小的高兴一下,大家表见笑


祝贺呀!!向排长努力!!

TOP

再升一级就可以配勤务兵了,呵呵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3:15 PM 发表
旺姐,他们是想一起去团购,这样方便也便宜。
我想参加买个包
价格在300以内,60L左右就好了。请老驴们给我指点一下。
我不是常去自虐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大的讲究的。


哈哈!你看到山羊刚说什么了吗?300不好说!我把我的经历跟你说下你就知道了!

我第一次买包只想买个380的,最后听老驴介绍说还不如买个稍微好点的包,我咬牙买了个890的Ferrino的包!
刚开始用到感觉背负还可以!但是每次跟比的驴友的包一比较,我那背负跟别人的差远了!正好包坏了在保修期里面我又换了个Lowe Alpine包!感觉背负真的很不错的!所以我建议你买包的话一定要选择个好点的背负多花点钱都可以!别以后在换还麻烦!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4 PM 发表
我也要抓绒睡袋,建议约个时间集体采购吧,HOHO~~这样比较直观,要什么拿什么



你也混在这里啊!知道我是谁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