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轻舟 发表于 2011-1-15 22:09

我现在就穿着在少年村路蓝剑服装厂买的羽绒裤呢,不紧绷、又宽松又暖和。
建议去采购些保暖设备。

TOP

谢谢楼上。私语,如果你担心冷,可以早准备。
其实上海也很冷,晚上的温度比那边白天低,我决定多加一条抓绒裤,应该可以对付过去。
上次去迪卡侬买了一条,准备再去买条。很实惠的。

刚才看了大同的介绍,发现很多地方可以去,要不就不去应县了,有点远,担心时间都在路上了。
不如就选择云冈石窟和市内的几个著名寺庙,华严寺、善化寺。私大队意见如何?

还有啊,报告私大队,琥小队好像失踪了,电话木有人听,短信木有人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对了,最重要的东来顺的涮羊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法海寺幺妹去年去过的 不过在郊区 让他带路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ell,你别急,话说山西一次是走不完的。我们这次就是走的平遥、太原、大同这一条直线。
线两边的还有老多了:恒山、悬空寺,碛口古镇,五台山,以及大同的非著名小巷(据说马可波罗笔下的大同,当年极其繁华)
...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12:41


还好你们这次走的线路除了博物馆和应县木塔,王家大院我没去过,其他我都走过了.
另外的线路,咱们以后有机会一起去哈.

TOP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牛街小吃,护国寺小吃.给力得很.另外,牛街清真寺看上去就很不错.上次去北京在车上路过,觉得又大有壮观.估计挺值得一看的.

TOP

对了,最重要的东来顺的涮羊肉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北京的涮肉,其实好吃的不止东来顺.大董烤鸭也好吃.去尝下老莫的俄罗斯菜吧.感觉挺棒的.很姜文很阳光灿烂啊

TOP

有多冷?我实在太怕冷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6 09:43


今年元旦在河南是一路撑过来的。。。
我还是做往南方去的打算

TOP

刚刚看了楼上秋游山西的帖子,呵呵,终于就要去了,开心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