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72#
发表于 2010-3-18 22:07
| 只看该作者
去爬卢浦大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8 21:40 
还不是小黑同志那天把我说得心动了,想想天气不错,正好又去那边附近吃饭,于是给MINDY挂了个电话,就同去了呀~~~
地铁4号线鲁班路站,沿鲁班路往南走一站路,然后就到那个观光厅了呀~~~卢浦大桥下面也有很多公交车的。参观完毕之后,卢浦大桥17路坐到打浦桥换786,正好可以再过个卢浦大桥参观一下,到上南路耀华路下来,基本就是我们拍那个大漏壶和中国馆的位置,旁边就是7号线和八号线耀华路站。
不过我们还看到园区里面有个公交车的,不知道什么车,还没考察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