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爬这个字用得真好。。。
发觉今年果真虐不动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18 21:50


吾觉得还可以呀~~~风和日丽,万里无云~~~

TOP

去爬卢浦大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8 21:40


还不是小黑同志那天把我说得心动了,想想天气不错,正好又去那边附近吃饭,于是给MINDY挂了个电话,就同去了呀~~~

地铁4号线鲁班路站,沿鲁班路往南走一站路,然后就到那个观光厅了呀~~~卢浦大桥下面也有很多公交车的。参观完毕之后,卢浦大桥17路坐到打浦桥换786,正好可以再过个卢浦大桥参观一下,到上南路耀华路下来,基本就是我们拍那个大漏壶和中国馆的位置,旁边就是7号线和八号线耀华路站。


不过我们还看到园区里面有个公交车的,不知道什么车,还没考察出来~~~

TOP

向往下岗!

TOP

那继续上一点~~~

吾同学说,你这个算是战斗机俯冲上海洛~~~

DSC_0175.jpg

TOP

DSC_0161.jpg

TOP

海宝MINDY~~~

DSC_0172.jpg

TOP

灰常和谐的天际线

DSC_0180.jpg

TOP

DSC_0203.jpg

DSC_0236.jpg

TOP

DSC_0222.jpg

TOP

还不是小黑同志那天把我说得心动了,想想天气不错,正好又去那边附近吃饭,于是给MINDY挂了个电话,就同去了呀~~~

地铁4号线鲁班路站,沿鲁班路往南走一站路,然后就到那个观光厅了呀~~~卢浦大桥下面也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8 22:07


很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