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9# 轻舟  

一路阴雨且相机坏,所以没有相片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00:06


可怜滴人儿,呵呵,
俺还担心你们这些高手的pp拿出来,俺……,
偷偷滴开心下,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德济门遗址
134190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3:15


去过的
呵呵

TOP

我也是在旧馆驿,一连住了四个晚上!

“旧馆驿”并不是一个因为文艺而假想的名字。旅舍旁边的一条小巷,名字就是“旧馆驿巷”……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2:19


下次去看看

TOP

清净寺,中国十大名寺之一。建于宋朝。
134119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19:34


这个上次没有去看

TOP

69# 轻舟  

一路阴雨且相机坏,所以没有相片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00:06

为嘛会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嘛会坏?
mindy 发表于 2010-1-5 00:50


我举手,我报告,我检举揭发:老师,AARON在庙里拍照!

TOP

哦…吾每次也都拍了不少的…为嘛不能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福建是个好地方,09年打了三趟游击,10年我准备系统性地把福建扫荡歼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系统性,战略战术上的,强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福建是个好地方,09年打了三趟游击,10年我准备系统性地把福建扫荡歼灭。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0:00


带上我们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