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贺喜啊,照片很帅很漂亮
雨意 发表于 2009-6-2 09:45

谢谢大叔,呵呵
话说虽然我们住的那么近,怎么从来就么偶遇过呢??

TOP

恭喜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09:58

谢谢哦
等着收红色炸弹吧,嘿嘿

TOP

57# 海岛麦兜
小半个崇明人,现在不去崇明了

TOP

恭喜啊,我顶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2 11:38

谢谢谢谢
偶们的伴郎备选,又一个准备接炸弹的TX,呵呵

TOP

太漂亮了!!!个人也最喜欢黑色那套妖的,最后桃红的短裙也超赞,至于新郎,哈哈,被新娘光芒盖过是应该的嘛,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又少了一姑娘

恭喜~~~~~~~!

TOP

小包太白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终于修成正果了
恭喜你们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最后发张自己美美的照片,外景白纱收场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 11:43

这张漂亮,
9920那张活泼的也很好,
我还喜欢咱们工人有力量,
恭喜猫咪小包啊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恭喜恭喜 今年结婚的人太多了!
大家一起凑个热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