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0:36 
我没带保暖衣服 早上穿着湿掉的衣服在大风中实在无法抵御失温 所以放弃登顶
我只能补点爬山花絮了
难度蛮简单的 连手都不用 只管走即可
强度算高的了 有一段海拔快速上升的坡道 应该是金紫尖上升的1.5倍强度
山脚海拔300米 扎营地1400米 登顶17xx米
路上经过2个水源,我就直接喝山泉了 不过路上向阳处都有野草莓 很好吃 算补给了
山上没有屋子给你躲风避雨 如果下雨你只能在帐篷里做饭了 我们就是
向导说山上野生动物众多 毒蛇 野猪 还有四不像和云豹 不过我只看到了蚂蟥和蚯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