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三张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3:39
椅子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21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严重怀疑那里会人多
很多工作室会选那里拍写真
macy 发表于 2009-4-27 15:41


我就是去那里拍写真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那我做裁判好了。我要不来组织下篮球吧,看报名的男人有多少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02


我做啦啦队队长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7

shaq打yao没灵活性上的优势,但其他优势足以弥补了
不说统治力、领袖意识这些虚的东西,光是身体素质yao和鲨鱼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除了罚球,yao基本没有可以跟shaq比较的地方,只不过中国媒体老想捧yao当shaq之后的第一中锋,所以吹得跟什么似的,说实话,要不是yao是中国人,我根本不会支持他,打球没霸气,文质彬彬的,没黑人那种狠劲
不过现在比刚进联盟时好多了,也开始nba化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做啦啦队队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9:40

我想看球,
报名小安的拉拉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机会我们组织外拍,还有一个地方在莫干山路的创意园。
我很想去拍!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4:25


这个我相当有兴趣的说.你们什么时候组织这些地块的外拍啊?你们拍你们的,我正好进去看展览.喜欢喜欢.啥时候组织一定要通知我啊!

TOP

好的 我来打篮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5:19

额………………不是说去外拍的吗?弱弱问一下。

TOP

哎。终于看到最后了。从时尚艺术外拍帖变成体育运动帖。在YY真是什么都能千机变。I服了U!!!

TOP

shaq打yao没灵活性上的优势,但其他优势足以弥补了
不说统治力、领袖意识这些虚的东西,光是身体素质yao和鲨鱼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除了罚球,yao基本没有可以跟shaq比较的地方,只不过中国媒体老想捧yao当shaq之后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0:07


申申也是nba球迷啊 很好真的很好
那我表述一下我的观点

yao自进入联盟以来 对shaq一直有一种特殊的优势的
以前shaq嘲笑yao是jumpboy 不会用身体压迫进冲撞区
但在jeff的调教下 yao已经不会再用shanghai shake发起进攻了 而是选择直接压迫性接近篮筐 已经做到了真正中锋该有的所有特征
yao在赛后都会主动加练力量 从进入联盟时候卧推100kg到现在的140kg 已经练到了中国人的极限
目前yao的皮下脂肪含量达到巅峰时期jodan的水准 8%
从最近3年对抗数据来看 几乎都压过shaq 今年客场打太阳那场除外
所以如果真要客观点说 shaq老了 yao还在壮年 现在的yao确实要比shaq厉害一点的
从联盟对yao的防守策略可以看出  现在的shaq已经无法吸引双人包夹了

至于是否第一中锋 还真不好说
阿玛雷在膝盖手术以前可以通过错位进攻干掉yao 但阿玛雷自己说过 以后不希望打中锋 因为联盟有2个体重在300磅以上的人他无法对抗
霍华德当然是热门人选 但霍华德靠扣篮得分比例太高 从伟大中锋选材标准看 需要有在3秒区内勾手或者投篮的手段 这也就是为什么霍华德可以统治整个联盟 而yao可以统治霍华德
今年2场rocket vs magic 数据说明一切

我不是yao蜜 我是yao的fans 我关注yao从他17岁东方鲨鱼第一场开始
我把他努力工作 挑战困难的人生态度当作自己勉励向上的模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