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好幸福啊,恭喜恭喜

TOP

一味,看到你和无米能圆满结合,真地为你们高兴,为你们祝福。
我们从平淡中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来,一路没有轰轰烈烈,更多的是彼此信任的默契。两个人能在一起不容易,将来的路还很长,祝你们从此携手同心,笑看风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一味,看到你和无米能圆满结合,真地为你们高兴,为你们祝福。
我们从平淡中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来,一路没有轰轰烈烈,更多的是彼此信任的默契。两个人能在一起不容易,将来的路还很长,祝你们从此携手同心,笑看风云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25 13:16

谢谢板娘的语重心长~

我们是平淡的也是精彩的,就象这套照片一样, 用我们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所爱、所思、所想~
相信这里的驴子们能够感同身受,能发自肺腑地为我们祝福,也是缘于我们相似的眼光和经历,更是因为共同的志趣和梦想。

谢谢大家哈~~~希望大家都能在旅途中找到梦,找到爱,找到幸福~~

TOP

亲爱的小可GG~我真的不想伤害你脆弱的心灵
我们么有伴娘
我们么有洞房

如果你把小方借我们的话
如果你把你家匀给我们的话~~~
一切才能如你所愿
一味 发表于 2009-3-25 08:17


失望中!~~~~~~~~~~~~

TOP

再感谢一下各位~~~如此的关心和祝福~~

我们会一贯得支持YY的一切活动
我们会更加致力于发展YY的红娘事业
我们会时刻准备着为YY的宏伟将来添砖加瓦!
一味 发表于 2009-3-25 08:21


多子多福!~~~万事如意!~~~

TOP

月光,我们今年就一直为别人激动了,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3-24 23:56


酸!~~~~~真酸!~~~~~~赶快让我们大家激动激动啊!~~

TOP

怎么可以没有伴娘啊,么有后援团,这么轻松的就放过无米了啊,不行的不行的

TOP

怎么可以没有伴娘啊,么有后援团,这么轻松的就放过无米了啊,不行的不行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6 08:30
要不你来做伴娘?

TOP

那你找个帅点的伴郎,我考虑下

TOP

哇~~~~~~~~~今天才看到这个帖子~~最近是忙的晕了。恭喜一味姐姐,无米帅哥~~~照片都好灵呀,我一直很爱V2的呢~~~只可惜选择了其他的影楼,不知道我们到时候拍出来是什么样子的,我们4月中这样去拍吧~~~再次恭喜“无味”组合。婚礼我们来参加的,把地址发给我们就行~~~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