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样子你的F50fd使用率不高呀

TOP

小马哥,很明显人家不是去拍照的嘛。。。
这还看不出来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家的人该上照片了吧!!!!

TOP

为什么没有照片啊,那么多D80
我的卡片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马哥,很明显人家不是去拍照的嘛。。。
这还看不出来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19:18


你不要说的这么直白呀。。。

TOP

为什么没有照片啊,那么多D80
我的卡片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20:24


上pp是很重要的

TOP

RE: 锦溪归来

徒步的公路上,遇见一树白梅,众水王并肩儿上。。。

P1060616.JPG (146.91 KB)

P1060616.JPG

P1060617.JPG (183.24 KB)

P106061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可以把这张照片定名为“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么

P1060620.JPG (115.13 KB)

P106062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千年古镇,千年陵园。。。
古镇外的墓地——息园,活人与死人,原来只有一墙之隔

P1060628.JPG (165.72 KB)

P1060628.JPG

P1060630.JPG (109.71 KB)

P1060630.JPG

P1060632.JPG (186.11 KB)

P106063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抖与不抖

夜晚,大家开始练铁手功了
其实我觉得,抖了的更有味道

P1060637.JPG (110.38 KB)

P1060637.JPG

P1060638.JPG (88.58 KB)

P106063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