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0:43 发表 我喜欢跟着别人走... 自己出行太费心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53 发表 那个塔呢,那个塔呢 上次去没看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0:54 发表 错过班车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57 发表 提前问好,要么就11路 不过我在外面蹭车的也很多 估计人家看我比较可怜
DSC_9300_wall.jpg (228.52 KB)
下载次数:8
2009-1-4 20:59
DSC_9301_door.jpg (226.01 KB)
下载次数:6
2009-1-4 21:0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0:57 发表 在岭脚村错过唯一的一班车,据说是12:50 而且村子里也没有租车的 只能继续徒步2.5KM到虹关 找了个摩托到理坑 30KM,RMB50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1:01 发表 还好 低于上海ta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