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平娃烤肉不错,粉蒸肉一般,炒凉皮很灵的
这是吃完后好不容易想起来拍的

P1050579.JPG (191.72 KB)

P1050579.JPG

P1050580.JPG (148.36 KB)

P1050580.JPG

P1050583.JPG (163.27 KB)

P105058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最后一张吃的,好多肉串啊,可惜糊了
实在没拍什么小吃,都在肚子里了,嘿嘿

P1050584.JPG (149.79 KB)

P105058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就是去过北京家旁边的西安饭庄
羊肉泡摩还是很正宗的

TOP

哈哈,申申跟谁一起去的啊,两把勺子在一个盘子里

1.2W,我想知道人家怎么跟你说的,然后你虔诚的奉献了1.2W

TOP

飞飞是BG大王,鉴定完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17 08:44 发表
飞飞是BG大王,鉴定完毕

应该是说我心细,能在细微处发现别人所不能发现的,哈哈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17 08:44 发表
飞飞是BG大王,鉴定完毕
MS此地无银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美食的照片呢???!!!!!
我挂满口水的进来..失望而出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quote]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16 12:31 发表
哈哈,申申跟谁一起去的啊,两把勺子在一个盘子里
1.2W,我想知道人家怎么跟你说的,然后你虔诚的奉献了1.2W [/quote


额去批了个八字,然后,觉得与另一个算卦师那里说的一样,所以,
也是有私心,想得到一些庇佑.....
所以.....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12-17 15:31 发表
美食的照片呢???!!!!!
我挂满口水的进来..失望而出



你想象中的西安美食是咋样的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