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人去,会有艳遇的,加油加油加油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3 15:20 发表


如果去的话是在张家界27号碰面吗?
因为我之前肯定在上海.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从长沙过去,上海到长沙的航班多,现在也有很好的折扣,具体的交通方式我已经更新在首页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1-13 17:12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3 16:08 发表
一个人去,会有艳遇的,加油加油加油


要是最后没有忽悠到人,我就一个人背包去艳遇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5:39 发表


如果你是火车K533去,27号我们在吉首碰头
如果你是飞机到张家界过去,27号早上可以坐班车,4个小时到凤凰,我们在凤凰碰头


呵呵!我比较喜欢坐火车.公司不能上MSN,我们晚上聊聊.
royarao@hotmail.com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4 09:16 发表


呵呵!我比较喜欢坐火车.公司不能上MSN,我们晚上聊聊.
royarao@hotmail.com


好啊,其实坐火车更方便些,直接能到吉首
我加你了,晚上我们详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1月28日(年初三)   凤凰
9:30-15:00 苗寨一日游 凤凰周边有很多苗寨,可选择其中一个(德夯,老洞,苗人谷等)

宿凤凰

1月29日(年初四)  凤凰-张家界
上午在凤凰古城闲逛
下午14:30搭班车凤凰-张家界,大约18:30到达张家界,入住后去胡师父三下锅FB
宿张家界市区


德夯在凤凰去张家界的路上会经过(我当年是这么走的),那地方就纯粹建起来收门票的,里面很小,没几户人家。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4 09:30 发表


好啊,其实坐火车更方便些,直接能到吉首
我加你了,晚上我们详聊


晚上没有看到你上线,方便电话先讨论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5 09:11 发表


晚上没有看到你上线,方便电话先讨论吗?


短你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6:19 发表


要是最后没有忽悠到人,我就一个人背包去艳遇去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
不过凤凰还是很热门的景点

TOP

过年嘛,还是在家里热闹热闹吧,O(∩_∩)O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