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2:07 发表 是到720号还是到什么728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拿货啊?
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3:34 发表 今天来拿?6点之前哦!带好现金!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3:46 发表 嗯,收到。五点前应该就能到了。谢谢哦~~~
浪漫的鱼 (浪漫的鱼)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浪漫的鱼 于 2008-11-5 14:49 发表 不知道我要的蓝色的经典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给我留了没有?也没有看到短信和我联系呀,希望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