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4 23:14 发表 啊呀呀,这个娃卖吗?我要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4 23:12 发表 TREKKING途中已经养成7点上床的好习惯了。。。。。 明天明天继续。。。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4 23:26 发表 哎呀呀,居然有贩卖人口的欲望啊,,,看来跟你去新疆还是要多个注意啊……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080929 离开龙游的日子.jpg (163.77 KB)
下载次数:22
2008-10-15 09:39
080929 离开龙游的日子2.jpg (178.18 KB)
下载次数:21
080929 离开龙游的日子3.jpg (170.11 KB)
080929 离开龙游的日子4.jpg (165.73 KB)
下载次数:25
2008-10-15 09:40
080929 离开龙游的日子。加德满都,今天早上有点冷。.jpg (169.48 KB)
下载次数:23
080929 漂流处摔断手臂的baby.jpg (173.45 KB)
下载次数:27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5 09:42 发表 这个是家里的独养儿子,估计购买起来比较困难,别急,后面山里面还有很多很多,沉住气。 发错了。。。。是对小安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