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11:11 发表


自从去了浙东.我到现在脚还是黑一块白一块,留了溯溪鞋的印子...


肯定没我黑,我什么都没抹,今天早上,老妈对着我叫“黑皮,好起来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0 11:14 发表


1是天马山赛车场卖珂仔煎的老板娘的,偶偷拍的
2么。。。让厮自曝吧



我相当有冲动在脚踝处贴纹身,上次差点就买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0 12:31 发表


肯定没我黑,我什么都没抹,今天早上,老妈对着我叫“黑皮,好起来了”


天性比较白,黑了就明显,我已经看不大出来变黑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0 09:37 发表


理解万岁!知己万岁!


相远于迹,相契于心
muac muac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10 12:05 发表
小可发的脚太恋足癖,让人浮想翩翩,而某些人发的脚又太太。。。看照片都能闻到味道了。

20080910_847e2f62a16f76ebfb77M0kiQndy2P4D.jpg (194.99 KB)

20080910_847e2f62a16f76ebfb77M0kiQndy2P4D.jpg

TOP

LS强!!!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9-9 19:49 发表


哈哈哈,牯牛降的脚!


这是最近期拍的了,居然被小捷飞捷足先登了

TOP

小可老坏我形象

TOP

20064410422552567.jpg
当年婺源的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