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要和你一起拍

我哪里不好了

DSCN6014.JPG (87.16 KB)

DSCN6014.JPG

TOP

开始上班了
期待大家的pp

TOP

00我服你了 大哥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11-27 09:16 发表
00我服你了 大哥

可怜的小S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1-26 22:26 发表

那就给我~我和judy都看见的~


TK, 算了,我看我们不问无米要币了,要不我们问00和TT要封口费吧。。

TOP

今天的pp好少啊,各位加油.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10:40 发表
今天的pp好少啊,各位加油.

就是呀~~~大家加油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有一个建议:以后有机会大家替天奇多拍点呀,他是摄影大家,但看了半天,他的个人写真好少好少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10:50 发表
有一个建议:以后有机会大家替天奇多拍点呀,他是摄影大家,但看了半天,他的个人写真好少好少的.


本人人丑 实难上照 有碍市容 低调低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11:06 发表


本人人丑 实难上照 有碍市容 低调低调

大白天的,说了那么多大实话呀~~~瓦卡卡卡卡~~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