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千与千寻主题人物


P1020245.jpg

TOP

感想。
终于,一口气看完了71页。好爽好爽的。
象是过年时候看烟花一样,热闹而又精彩。
白天在恍惚中度过,思绪在温暖的回忆中蔓延,
太多难忘的风景,太多难忘的人和事。
倒上一杯长溪带回来的米酒,点燃一支烟,
不知不觉间,夜已经很深了……

TOP

美女,对不住了!谁让我毁人不倦呢!

P1020247.jpg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6 23:53 发表

有这么和蔼可亲,聪明漂亮的"黑帮"么?




哈哈:)这张黑白满意吗?:lol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00:03 发表




哈哈:)这张黑白满意吗?

对你拍的很满意,只是对我自己的造型很不满意~~~下次凹个更漂亮的造型拍~~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00:04 发表

对你拍的很满意,只是对我自己的造型很不满意~~~下次凹个更漂亮的造型拍~~呵呵




简单就是美,不用拗造型就和蔼可亲,聪明漂亮了呀。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00:11 编辑 ]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00:07 发表




简单就是美,不用拗的哦。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27 00:09 发表







理解万岁!

TOP

毁人的PP快点上啊!我先睡了。明天再上毁人的。

TOP

睡觉了

TOP

返回列表